甩走死皮法

人體皮膚由三層組成:表皮真皮皮下組織。在表皮層內有蛋白質(橋粒),有助將皮膚細胞保持在一起,並將其推向皮膚表面。當皮膚遷移到表面時,這些蛋白質會分解,直到死皮在周期結束時脫落。如果細胞更新正常,蛋白質會被皮膚中的酶和酸分解,死皮細胞會自然脫落。對於健康和正常的皮膚,此更新周期通常持續28天。

腳底厚死皮是因為雙足長期受壓及磨擦而引起,亦因為不能再透過健康更新周期的過程而脫落,Milky Foot牛乳の足膜透過獨特配方,瓦解死皮細胞的連結(細胞橋粒),軟化皮層,令死皮自然脫落。

Milky Foot牛乳の足膜
配方蘊含ExMilac 牛奶醱酵萃取液,屬牛奶醱酵萃取成分,可以分解厚硬死皮的細胞蛋白質(細胞橋粒)。配方同時添加苦杏仁酸成分,快速分解死皮細胞,亦增添呵護肌膚的草本成分,如蘆薈、金盞花及洋甘菊,令死皮自然無損地脫掉出來,嫩滑肌膚再現。

採用嶄新3D立體剪裁
立體設計能全面覆蓋整雙腳,讓成分徹底滲透每吋肌膚,如腳跟、腳側及腳趾等位置,令死皮全面脫落。足膜的腳形設計,穿著後並不容易移位,所以敷用期間,可隨意走動。

去死皮同時消除腳菌
專為除菌而設的Milky Foot X,其獨特的ExMilac牛奶醱酵萃取液加MTX配方,含有更高濃度的苦杏仁酸,以及阻擋腳菌的單寧酸、水楊酸(不高於2%)。有效清除腳部死皮及頑固厚枕之餘,同步深入惡菌窩藏地,抑制痕菌、臭菌、汗菌,杜絕腳部皮膚被感染而引致的腳痕、腳汗及腳臭問題。

騎呢男團 #ERROR​ 宣布收皮!?錯晒!係度鬥修皮 !!!!!!! (足本版)